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二戰德國裝甲作戰



博客來旅遊好書

二戰德國裝甲作戰





二戰德國裝甲作戰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生活久了總是會想看些硬點的知識

畢竟真的看電視節目或網路資訊稍嫌零碎

個人覺得閱讀完整架構的知識是非常重要的

跟層疊的邏輯與批判能力有關囉~

像這次我覺得買起來超值的

二戰德國裝甲作戰

就是一本真的寫得很好的書籍

知識存量夠,有些比較少接觸的冷門內容

而且編排跟文章章節分類的閱讀感受也佳

如果你也期待找本有挑戰性 讀起來又舒適趣味

的書籍~ 那麼你可不能錯過這本噢!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二戰德國裝甲作戰



本週熱銷商品:





遲到的新中國:價值觀的競爭與結構變遷







圖解2016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工作報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戰無不勝的鋼鐵死神肆虐全歐,鐵蹄所至之處,無不折戟俯首。第三帝國的裝甲部隊不僅是閃擊戰的核心,也是軍事史上劃時代的作戰編組。《二戰德國裝甲作戰》將希特勒的裝甲武力,從早期勝利至最終敗亡作了完整描述。本書收錄許多未曾公開的珍貴照片,不少來自當時親身經歷戰爭的個人相簿,獨特且生動地呈現了一九三九年至一九四五年德國參戰裝甲部隊的實況。書中還介紹了裝甲師的各個組成部分:輕型戰車、主戰戰車,砲兵、突擊砲及驅逐戰車、偵搜部隊、支援車輛,以及裝甲擲彈兵(機動化步兵)。隨著照片的深入說明也提供了許多圖片相關的歷史資訊及事件。

作者簡介

伊恩.巴克斯特(Ian Baxter)

是專攻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軍事史的歷史學家。他寫過許多有關納粹德國的文章,並有超過二十本著作,其中有《「狼穴」─希特勒的戰時司令部》(‘Wolf ’–Hitler’s Wartime Headquarters)、《勝利遊行十八日》(The Eighteen Day Victory March)、《希特勒的青少年戰士》(Hitler’s Teenage Warriors)、《傘兵─從榮耀到失敗》(Fallschirmj ger –From Glory to Defeat)、《北非的裝甲部隊》(Panzers in North Africa)、《「希特勒青年團師」:一九四三至一九四五年的第 12 黨衛裝甲師》(‘Hitlerjugend’: The March of the 12.SS Panzer-Division 1943-45)及最近的《閃擊戰》(Blitzkrieg)。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Ian Baxter
  • 譯者: 黃敏行
  • 出版社:風格司藝術創作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0/01
  • 語言:繁體中文


二戰德國裝甲作戰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