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魔獸戰神之12【神墟邪域】



博客來旅遊好書

魔獸戰神之12【神墟邪域】





魔獸戰神之12【神墟邪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

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

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

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

魔獸戰神之12【神墟邪域】

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

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

有種"欸~~這個我好像可以欸!"的感覺

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

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 能台中水晶店扣多少算多少XD

趕快加入試試看吧!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魔獸戰神之12【神墟邪域】



本週熱銷商品:





清血果汁3週解毒計畫,戰勝慢性病!







低甜味酵素的自癒奇蹟:教你最正確、不失敗的手工釀造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蘇神星域像一個巨大的羅盤,有不計其數的星辰。蘇神星域的星球上大多都沒有生命,一片荒蕪,只有星域中心有一個巨大的綠色星球,這個星就叫蘇神星。

有人在這片星空得到一塊神碑,神碑上記載著蘇神遺跡的情況,石碑殘缺,只能看到蘇神遺跡一旦出現,就會霧鎖星空。意外進入蘇神星域的戰無命一行人,竟遇上前所未有的大危機……

網路點擊超過十億的人氣作品

龍人十年磨劍,鑄就巔峰巨作

有史以來最好看的熱血奇幻小說

我命由我不由天!讓人熱血沸騰、氣勢恢宏的魔幻盛宴等你奔赴!

千萬讀者口口相傳、持續熱捧,一個你不曾到過的魔幻世界,盡在《魔獸戰神》!

掌命之神戰無命被害,跌落凡間,神性盡失。若欲重返天道,必須從凡人開始修煉,百戰成帝,千戰成神;直到掌控天地規則,破碎虛空,方能重返天道。如若百世之內,戰無命無法憑藉自己的能力返回道界,那等待他的就是魂飛魄散……

這蘇神墟應該是一個巨大的陣法,會將進入的人任意傳送到各個空間。或許這蘇神墟有許多和荒漠世界差不多的地方,一旦進入,如果找到出去的通道,連進入真正的蘇神墟的機會都沒有,成為各種魔怪和蘇神墟奇怪生靈的點心。

能像戰無命這般,在沙漠裡硬生生開出一條通向地底的路的,並不多。

真正的蘇神墟,散佚著比其他地方更加濃郁的靈氣,這種靈氣夾雜著邪惡的力量,一旦被人吸入,必然影響神志,讓人產生幻覺。

戰無命感覺一種危機正在靠近,這片廢墟彷彿有一雙眼睛在某個他看不到的地方關注著他,那種感覺,如刺在背,十分不自在。他抬頭仰望高高的祭壇,心頭的不安越來越重,來自心靈的壓力讓他肯定,真正的危險即將來臨……

魔獸世界小檔案:古神

他們是神土中最古老的土著種族。巔峰古神擁有神王甚至神主的修為,不過古神並不以神王這種階位稱呼,而是以其額頭上的星數分境界,每個階位額頭必有相對應的神星。最大的古神為九星古神,九星古神相當於神主,是那種十分強大的神主,因為他擁有無可比擬的神體。眾神的天地法相,實際上就是模仿古神那如大星般的身軀演化的。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風雲時代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1/10
  • 語言:繁體中文


魔獸戰神之12【神墟邪域】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