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好書推薦 西續紅樓夢之林黛玉後傳



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

西續紅樓夢之林黛玉後傳





西續紅樓夢之林黛玉後傳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就是這本書!!!!!

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

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

所以遲遲沒去看

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

就來試讀了一下

哇!!!真的很好看!!!

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

西續紅樓夢之林黛玉後傳

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

另外

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

因為它會打折,而且也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用!

推薦給你們哦!

西續紅樓夢之林黛玉後傳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西續紅樓夢之林黛玉後傳



本週熱銷商品:





堅強弱女子







止舞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故事從《紅樓夢》第八十回開始……

二月黛玉生日時,收到北靜王的厚禮,讓人不得不猜測其中的含意,賈母不由得憂心忡忡。

禮物中有一缸世所罕見的北溟金魚,養在一隻巨型碧玉荷葉缸裡,連缸抬來,擱在院子中,眾姑娘丫頭都搶著擁上前看,指指點點,嘻笑不絕。

一日,賈環央求寶玉帶他往鳳姐處看魚,正當寶玉和丫環小紅談話之際,忽聽外邊「潑剌」一聲,趕出去一看,只見巧姐兒不知為何竟掉入缸中,寶玉情急,仿效司馬光砸破缸,抱出巧姐兒。只是,缸破、魚死!

賈母聞言大驚,正為著北靜王求婚的事百般設法來推辭,這孽障倒又闖禍。若能保全這缸魚,還可托詞八字不合,或說林姑爺遺命在先,或求娘娘賜婚,設法轉寰。如今缸也砸了,魚也死了,再不允婚,不是成心要與王爺作對麼?直與謀反無異了。

作者簡介

西嶺雪

有當代張愛玲之稱的知名作家,亦為民間「紅學」研究第一女性。著有長篇歷史小說、人物傳記、長篇前世今生小說系列等五十餘部。著名紅學家鄧遂夫盛讚她為當今青年作家中極為罕見的古典文學功底深厚,並寫得一手絕佳舊體詩詞的寫作高手。相關紅樓著作為《西嶺雪探秘紅樓夢》、《紅樓十二釵典評》、《賈寶玉》。

她自八歲起,閱讀《紅樓夢》無數遍,書中的每個角色,似乎都成為她生活裡觸手可及的熟人,書中人的一言一行,對她而言,都是真實存在的。《紅樓夢》自幼滋潤著她,也影響著她的性格、喜好、審美觀、愛情觀與人生觀。她曾說:「如果將這本書抽離我的生命,那麼命運必會重寫,我將不會是今天的自己,也不會走上寫作這條路。」

很早就有續寫《紅樓夢》的念頭,在時機成熟後,開始動筆。「我像玩猜謎遊戲一樣地猜測著後四十回的真正結局,有時候睡前翻到某一章,入夢後會跟書中人繼續討論,醒來後會因為記不清夢境而覺得悵然,並祈禱明夜繼續相會。是那些其實並不存在的人,令我的生活變得充實而多彩,永遠不寂寞。」

西嶺雪部落格user.qzone.qq.com/562165494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風雲時代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9/13
  • 語言:繁體中文


西續紅樓夢之林黛玉後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