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連線!圖解生活韓語單字:超連結+神歸納,日常高頻率單字全收錄!(1書+1 MP3) 2017超實用語言學習書



韓國連線!圖解生活韓語單字:超連結+神歸納,日常高頻率單字全收錄!(1書+1 MP3)



韓國連線!圖解生活韓語單字:超連結+神歸納,日常高頻率單字全收錄!(1書+1 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想學習新語言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尤其是一些不熟悉的

念起來特別艱難

沒有易理解的書學起來又會特別辛苦

不過還好最近在博客來看到一本書

韓國連線!圖解生活韓語單字:超連結+神歸納,日常高頻率單字全收錄!(1書+1 MP3)

內容淺顯又易懂

循序漸進的教學讓人會更有自信好好學下去

果然要有本好書 比較能有效率的學習

也比較會有興趣去找相關的補充

在博客來買還有特價,順便集點~

有鬥志想一起學新語言的可別錯過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韓國連線!圖解生活韓語單字:超連結+神歸納,日常高頻率單字全收錄!(1書+1 MP3)



本週熱銷商品:





南王卑南語學習手冊第3階[2版-附光碟]







中排灣語教師手冊第3階[2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韓語界最高規格的單字書!

3000個單字,65大分類,700張圖解,

完整收錄韓國人高頻率使用字,

首創「一天日程+生活場域」分類方式,

適用歸納整理、延伸學習、快速搜尋!

連線韓國,體驗置身現場的學習效果!


想學好韓語,單字量絕對是關鍵!

單字量可以決定閱讀能力,也關係會話的深度和廣度,

更能提升聽力、幫助融入當地人事物!

學韓語CP值最高,學單字首選生活關鍵字!

本書特色

◆ 收錄實用生活單字,搭配道地發音MP3,連線韓國現場!

本書由韓國人的日常出發,收錄各場合必備的單字,涵蓋人、事、時、地、物各面向,豐富多元!書中的所有單字,都提供專業老師錄製的MP3與羅馬拼音,幫助學習最正確而道地的發音,初級和中級以上的學生皆適用。

◆ 分類統整,搭配關鍵情境台中水晶店圖,大幅提升長期記憶力!

透過有效的學習,人人都可以成為單字神手!這是一本分類完善的單字書,書中將單字進行科學彙整,不同於主題發想的方式,具有強烈的層次性和相關性,而且各主題都搭配對應的情境圖,學習、記憶效果絕佳!

◆ 拓展單字領域,全面提升韓語能力!

生活單字是最基本的詞彙,也是相對最高頻率使用的部分,因此,投資這些單字,就是最好的學習捷徑!學單字不用畫表格,連線當地自然牢記不忘,從此任何意想不到的場合,你都能從容應付!

◆ 超連結、神歸納,每個定位點,都是最好的開始!

使用這本書時,不用跟著章節順序,由自己感興趣或身處的場合開始學習即可。此外,本書也提供索引,想要知道的單字,用中文直接搜尋,馬上獲得最佳解答!

◆ 學韓語最好的參考書,各程度學習者必備!

課本上的單字真的有在用?教材和現實生活中使用的韓語,就靠這一本連線接軌!韓語主修、第二外語進修、TOPIK韓檢準備、留學、遊學、打工度假、旅遊必備!善用本書,自學或教學,都能營造最佳優勢!

?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EZ Korea編輯部
  • 繪者:李佾善
  • 出版社:EZ叢書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2/08
  • 語言:繁體中文


韓國連線!圖解生活韓語單字:超連結+神歸納,日常高頻率單字全收錄!(1書+1 MP3)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