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余聲



博客來旅遊好書

余聲





余聲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說起買書

我都選擇網路訂購

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

就屬博客來了

不管是什麼書

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

像我自己非常喜歡

某位大陸的作家

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

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

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

余聲

找了好多店

終於找到了

書款真的很齊全

而且價格又很實惠

余聲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推

作者文筆很好

要找簡體書

來博客來就對了

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余聲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店天之道與人之禮--《春秋》經傳主體思想







敵我之間:成在對手,敗在隊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余聲(往事四部曲)》是英籍澳大利亞作家莫里斯?葛雷茲曼《往事》《彼時》《此景》《余聲》四部曲的第三本書。這是一套背景設定在二戰時期的青少年作品。就好像著名的《安妮日記》,或者近年來大熱的《穿條紋睡衣的男孩》和《竊書賊》,本書以一名猶太孤兒菲利克斯的視角,真實地反映了猶太人大屠殺時期那段慘烈的歷史。時間穿過二戰時期的波蘭,跨越到幾十年后的當代的澳大利亞。六年級的塞爾達因為父母是志願醫生不在身邊,於是轉學,搬來和爺爺菲力克斯一起住。此時的菲力克斯是一位已退休多年的醫生。

他八十歲的生日當天,塞爾達了解到了菲力克斯一直以來偉大的從醫經歷,也逐漸了解了爺爺少年時代所經歷的殘酷往事。此時,澳大利亞發生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叢林大火,菲力克斯居住的地方也難逃大火的災難性的毀滅。塞爾達在新學校遭遇欺凌,此時又遇到危險的大火,但她在菲力克斯的安慰和他榜樣的力量之下,終於學會勇敢地面對困境。

為了生存,為了保衛家園,為了救助友人,祖孫二人又開始了一段冒險……

莫里斯?葛雷茲曼(Morris Gleitzman),生於1953年1月9號,是澳大利亞大名鼎鼎的作家。在成為國際著名的兒童作家之前做過各種工作,包括為一家百貨公司扮演聖誕老 人,送報紙,解凍肉品等。他曾經與澳大利亞另一位兒童書作者保羅?詹寧斯(Paul Jennings)合著過一系列兒童作品。葛雷茲曼將他發表在《年代》(The Age)和《悉尼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專欄上的關於如何提升成人指導能力的作品集結成冊,以饗讀者。在19世紀70年代的時候,他還為電視節目《諾曼?蓋森表演秀》 (Norman Gunston Show)撰寫劇本。從此,他那令人捧腹的獲獎作品不斷地在英國、美國、德國、意大利、日本、法國和西班牙發行。莫里斯?葛雷茲曼憑借多本名作,包括《無 賴》(Bumface),《無病呻吟》(Misery Guts)和《與女王相處的兩禮拜》(Two Weeks with the Queen)等躋身全球知名作家之列。2009年8月1日,他最近的新作《優雅》(Grace)業已在澳大利亞上市。《癩蛤蟆》系列(Toad Series)是莫里斯?葛雷茲曼最受歡迎的著作。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澳)葛雷茲曼
  • 出版社:長江文藝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3/06/01
  • 語言:簡體中文


余聲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