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7300最平凡的奢侈





7300最平凡的奢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的書單裡最多的類別就屬旅遊跟勵志了XD

因為我很喜歡"有啟發的感覺"

還有完成旅遊時滿滿的感動與滿足~

有一本書可以專門指導你想做的類別或事情

其實是真的很方便的!

會讓你有種

"嗯嗯! 我可是無所不能呢!"的感覺~

規劃啊~調整之類的也是從既定的事項慢慢改過來

這也就是我自己逼自己進步的方式噢!

真心覺得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要鞭鞭小力點XD)

像這次很不錯的

7300最平凡的奢侈

就會是我想推薦的書籍噢~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頁面~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自取囉

我們下次見~~(揮手)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7300最平凡的奢侈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7300超過生命的極限




漸凍人親筆自傳,細剖生命歷程的挑戰與體悟




?




S.H.E 女子天團 感動推薦




怡潔~




妳真是勇敢的生命鬥士。




其實妳才是我們的偶像呢!




謝謝妳用自己的生命故事提醒每個人都要珍惜生命,珍愛身邊的人。




希望有更多的人因為妳的自傳得到力量!




?




「二十年,七千三百個日子,在別人眼中可能只是一晃而過的青春歲月,對我而言卻是一場場嚴峻的人生試煉,同樣的是,它都在我們的生命中添上了一抹獨一無二的精采。」――李怡潔




?




漸凍人生不漸凍!

?




總統教育獎得主李怡潔,幼年即罹患脊髓肌肉萎縮症,俗稱漸凍人,並被告知可能只有20年的生命。不間斷的治療與復健,努力尋求康復的一絲機會,不僅飽受身體不適之苦,也道出家人陪伴的辛酸與不捨。

?




備受艱辛的成長過程、身體的病痛與限制,讓怡潔格外珍惜生命,一般人視為平凡無奇的每個日常,對她而言,都是得來不易的奢侈。怡潔好好把握每個當下,以自己的方式活出獨有的生命真實意義。

?




有一天,她收到一封來自監獄的信,一位受刑人看到媒體報導之後,感動之餘,重新反思自己的人生,提筆寫信給怡潔。因為這封信,怡潔開始將自己的故事寫下來,希望藉由自己的生命歷程,帶給讀者關於生命價值與意義的思考,更加珍惜生命中看似平凡卻珍貴的每一天。




?




?推薦?




S.H.E 女子天團




吳宜蓁輔仁大學傳播學院院長




沈春華金鐘主播




李艷秋輔大傑出校友、媒體人


台中水晶店

常立欣資深節目製作人




張啟楷新聞節目主持人




葉鳳英資深編劇




趙庭輝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副教授




鐘育志國立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院院長




?




?好評?




她不但在學業上交出亮麗成績單,也奇蹟式的跨過「二十歲」天險。你感佩她如此執著前進,她會告訴你:她不能嘗試多一點的選擇,她也沒有機會犯錯,更沒有時間從頭來過,人生每個階段每個決定,都是最後一次放手一搏……一個強大充滿鬥志的心靈,禁錮在一個衰弱凋零的體內,這其間的掙扎、失敗、灰心、絕望,已經把她造就成一名哲學家了。――李艷秋輔大傑出校友、媒體人




?




如果怡潔不曾遭遇這生命的大難題,她或許平安尋常地長大,卻無法成為一個鼓舞著他人的生命鬥士,怡潔用生命實踐了我劇本裡想傳達的一句話,用她發燙的生命質量,把發生在她身上的壞事,硬是扭成了價值!跟她比起來,我的書寫顯得單薄且卑微了……――葉鳳英資深編




?




怡潔的書娓娓道來家人對她無怨無悔的愛,尤其是媽媽跟她的互動,從照顧、鼓勵乃至於督促她要比正常人更堅強。怡潔說到媽媽曾經也有絕望、情緒崩潰的時候,但是他們一家仍然在愛裡相互扶持,讓怡潔能夠在有勇氣對抗病魔,並且譜出堅強的生命之歌。――吳宜蓁輔仁大學傳播學院院長




?




這個我經常稱呼她為woman fighter的女孩,竟真的成為woman writer了。嗯!真好,她開始為當編劇鋪路。我總是喜歡在卸下繁重的教學研究負擔時,於夜深人靜流漣忘返在她5年來一字一字敲出來的生命軌跡裡。――趙庭輝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副教授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6/27
  • 語言:繁體中文


7300最平凡的奢侈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