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開創美好人生必學的十堂情緒課:好情緒讓你好運滿載,壞情緒註定人生失敗。





開創美好人生必學的十堂情緒課:好情緒讓你好運滿載,壞情緒註定人生失敗。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的書單裡最多的類別就屬旅遊跟勵志了XD

因為我很喜歡"有啟發的感覺"

還有完成旅遊時滿滿的感動與滿足~

有一本書可以專門指導你想做的類別或事情

其實是真的很方便的!

會讓你有種

"嗯嗯! 我可是無所不能呢!"的感覺~

規劃啊~調整之類的也是從既定的事項慢慢改過來

這也就是我自己逼自己進步的方式噢!

真心覺得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要鞭鞭小力點XD)

像這次很不錯的

開創美好人生必學的十堂情緒課:好情緒讓你好運滿載,壞情緒註定人生失敗。

就會是我想推薦的書籍噢~

另外附上折價券的頁面~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自取囉

我們下次見~~(揮手)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開創美好人生必學的十堂情緒課:好情緒讓你好運滿載,壞情緒註定人生失敗。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精闢必學的十堂情緒課,教你如何用好方法,

更有效控制情緒,做情緒的主人。


俗話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情緒亦然!

情緒處理的好,它適時地能成為我們走向成功的推動力;

但若情緒處理能力很糟糕,導致產生更多的壞情緒,

輕則影響身體和大腦功能,重則影響工作能力及破壞美好人生。

你的人生到底是由「理性」來決定?!還是被「情緒」所左右?!

端看你情緒控制的能力。

本書特色

◎ 本書將介紹潛伏在靈魂深處最棘手的「十大殺手」,也就是人們要學習控制、戒除的十大壞情緒,它如何影響你正常生活起居、工作態度,從正反兩面為讀者劃定一個大致的界線,讓讀者為自己構築一道無形的「警戒線」。增加對人生更進一步的瞭解,減少阻力打造幸福人生。

◎ 特別收錄「情緒KNOW-HOW」單元!十個不同的情緒KNOW-HOW,可以讓讀者在負面情緒產生時,如何快速轉念思考來因應,將傷害降到最低,甚至避免傷害的發生。

◎ 每一壞情緒都以10個故事啟發讀者,讓讀者輕鬆理解誡律的深層意義。

◎ 每一壞情緒都以法則輔助說明,讓讀台中水晶店者方便檢視自己負面思緒的起伏狀況。

◎ 每一壞情緒都有貼心提醒,如何克服這一負面情的注意事項與總結。

◎ 補強附錄「情緒急救三伏貼」,提供不同負面情緒的快速消滅妙方,幫助快速培養、鍛鍊自己能輕鬆駕馭各種壞情緒,成為情緒控制的高手。

(本書為「十戒律」之修訂版)

【誠摯推薦】〈依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沒有人可以歸納出成功的方程式讓所有人成功,因為成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十誡律》在書中用一正一反生活案例,有如時而想想自己、看看別人,協助我們將不好習慣或錯誤觀念斷、捨、離,幫助你建立成功人生中唯一可以自己掌握的「人和」基礎。——姚長安/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

本書以實際案例說明消極情緒對於人生的負面影響,並提出簡易實用的對策,有助於覺察和應對負面情緒的惡性循環,幫助讀者有效掌握情緒。——姜愛玲/台灣愛喜樂協會講師

以筆者忝為法庭律師之執業經驗為例,多涉及雙方爭訟事件,或盤根錯節的利益糾葛,或為家事紛爭,對於情緒的管理尤為重要,勿讓負面情緒凌駕,而致功虧一簣。《十誡律》為讀者耙梳深藏在我們內心深處的負面情緒,勉勵讀者認識它、克服它。——連世昌/律師博士

閱讀此書,您會知道,現在的您究竟是由「理性」決定人生?!抑或是由「情緒」左右人生?!——郭念洛/教育電台主持人

態度決定股票漲跌的幅度,保持正面和嚴謹的態度,人生的十誡不只是成功投資者必須遵守的,也是想要擁有成功人生的所有人應該深切遵守的。——陳峖暻/投資專家

憤怒是一個人最可怕的敵人;平靜是一個人的護身符;喜悅是一個人的天堂;悲傷是一個人的地獄。——陳銘磻/知名作家

本書雖說僅歸納成十樣情緒管理控制,但是每一個故事中都有交織互通的無限延伸,可以說是20個故事的10次方式的成功之鑰,面對當代繁雜的社會,是一本值得一再視為良方的寶典。當「杜鵑不啼」時,你會怎麼做?細細閱讀此書,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作法。——莊心宜/中華大學講師

生命是選擇的過程。《十誡律》引導著自我修行的定律,讓我們在混沌裡找到取捨依歸、創造成功的無限可能性。——張天雄/高鳳學院學務長

用生活中容易體會的故事來刻畫既無形亦無色的情緒,讓人能深刻且務實的感動和覺知到這十誡是如何的影響著我們。我相信《十誡律》絕對值得你細心研讀、用心觀照,對我來說它也是難得可貴的一本情緒療癒寶典。——許家華/心靈講師兼作家

情緒是一把刀刃,管理好情緒,事半功倍。 這是一本在學校裡學不到的情緒管理書籍,適用於職場、家庭、朋友、推薦給大家——廖千慧/真食手作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凱信企管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0/06
  • 語言:繁體中文


開創美好人生必學的十堂情緒課:好情緒讓你好運滿載,壞情緒註定人生失敗。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