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資料庫系統理論與實務 3-e(SQL Server 2008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資料庫系統理論與實務 3-e(SQL Server 2008版)





資料庫系統理論與實務 3-e(SQL Server 2008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台中水晶專賣店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資料庫系統理論與實務 3-e(SQL Server 2008版)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資料庫系統理論與實務 3-e(SQL Server 2008版)



本週熱銷商品:





一連幽夢-集集、水里、車埕DVD







中華民國教育年報102年DVD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將資料庫系統的理論做最完整的闡述,並以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做為實務演練的環境,讓讀者對於資料庫的概念能夠融會貫通。內容分為「基礎篇」與「進階篇」兩大部份:「基礎篇」主要是介紹關聯式資料庫系統的基礎理論與實作;「進階篇」則涵蓋了異動管理機制、物件導向式資料庫、分散式資料庫系統、異質性分散式資料庫系統,以及商業智慧與資料倉儲等課題。豐富紮實的內容適用於一整年的資料庫課程或資料庫與進階資料庫兩門課程上。

本書既沒有原文書艱澀難懂的弊病,也沒有工具書理論不足的缺失,所以縱使推出至今已超過10年仍廣受各界肯定。儘管如此,本書還是一直緊追科技的腳步,適時改版,讓讀者總是可以在本書中得到理論的精髓、學到最新的實務,所以非常適合作為教科用書、準備高等考試的考試用書以及資料庫系統開發人員的參考用書。

「SQL Server 2008版」的特色:

一、全面更新書中的實作範例與操作畫面,讓讀者可以跟上科技的腳步、並與業界接軌,學會操作Microsoft最新的資料庫管理系統SQL Server 2008。

二、將舊版「資料倉儲」的這一章 (此版的第十五章) 標題更改為「商業智慧與資料倉儲」,並增加四節來介紹以下主題:

(1) 商業智慧的興起

(2) 使用SQL Server 2008建立資料倉儲

(3) 使用MDX擷取Cube的資料

(4) 使用Excel顯示Cube的樞紐分析表

在內容上,除了增加「商業智慧」的介紹外,並深入探討如何使用SQL Server 2008來建置資料倉儲,讓e化企業能夠具有人類一般的思考速度,以應付未來網路時代的快速變化。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華泰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3/04
  • 語言:繁體中文


資料庫系統理論與實務 3-e(SQL Server 2008版)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