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我的耕食生活:關於耕種、食物與愛情





我的耕食生活:關於耕種、食物與愛情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台中水晶專賣店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我的耕食生活:關於耕種、食物與愛情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我的耕食生活:關於耕種、食物與愛情



本週熱銷商品:





學校體育教材教法與評量-桌球







高爾夫24種控球法 (附DVD)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雞飛、狗跳、馬狂奔、人暴走的農場,讓初為農婦的她過得鮮活札實,像在泥土裡生了根,再也不捨得離開……

■本書是當今關鍵議題CSA(即「社區協力農業」,消費者知道手中食物的來歷,能夠認識農人、認識所吃的食物、甚至參與生產)最寫實又爆笑的真人實境記事,關注有機生活與飲食健康的讀者不可錯過。

■下鄉務農是恬靜浪漫還是純屬瘋狂?回歸自然的風潮正盛,這是了解有機、永續、在地綠生活真貌最需要的一本書,幫助讀者體會人與人、人與食物、人與土地的緊密連結。

三十多歲的單身女作家克婷住在繁華的紐約都會,有天她開了六個小時的車到小鎮農場採訪農夫馬克,這位渾身污泥的忙碌農夫不但讓穿著當季時裝的克婷捲起袖子鋤菜,竟還叫素食主義的她幫忙殺豬,這是怎麼回事?

兩個來自不同世界、個性南轅北轍的人因為這個機緣而相識、相戀。克婷與馬克決定移居小鎮,開設一個堅持有機農法、回歸馬匹犁田、鄰里互助耕作的CSA(Community Supported Agriculture,社區協力農業)農場。一一幕幕雞飛、狗跳、馬狂奔、人暴走的場景讓初為農婦的克婷好氣又好笑,卻死心塌地愛上這樣鮮活札實的每一天,像在泥土裡生了根似的,再也不捨得離開……

克婷與馬克創辦的愛瑟農場堅持有機天然的方式種植,由農人駕馬兒拉曳耕種,而非藉助電動曳引機,肥沃的土壤則來自堆肥。農場種的作物用來自食,且供給社區居民認購股份、每周取用,產品可能有牛肉、豬肉、雞肉、牛奶、蛋、楓糖漿、穀物、麵粉、乾豆、香草、水果和四十種不同的當季蔬菜,全部由農場生產。消費者能目睹、且參與食物化育過程,品味到原汁原味的美食。開農場這主意 聽來浪漫、卻有些冒險,經過一年努力,他倆竟然成功了!但中間發生過多少衝突,又有多少無厘頭的突發事件,還有多少難關要闖……

《我的耕食生活》是克婷與馬克在愛瑟農場第一年的感動記事,從北地的寒冬直到秋季的豐收,以他們在穀倉閣樓舉辦的爆笑婚禮作結,讓人捧腹之餘,克婷也誠摯分享在農耕中學到的人生功課,她說:「以前,我不了解什麼是婚姻、什麼是永恆的承諾,現在,我認為農耕是了解承諾最好的方式,就像結婚一樣,你種什麼、就會得到什麼,農耕和婚姻都需要很多心血和經營。如果你讓一塊地荒蕪,雜草會叢生、樹也會長出來,很快的地就荒廢了,我想婚姻也一樣需要用心照顧。」

過去清晨四點才回家,穿高跟鞋、拎著時尚包包的克婷,如今卻是清晨四點起床,穿工作服、拿工具刀。「就像你用耕作改變土地,」她說:「耕作也一樣會改變你。」就像兩人齊心將荒地化為遍野鮮蔬美果,《我的耕食生活》告訴讀者,永恆的愛情不需璀燦的鑽石或是昂貴的豪宅來見證,兩心相繫、協力灌溉田園,才能找到一生最渴望的契合與承諾,無論對自己、對伴侶、對這片土地,都能愛得那麼安穩踏實。

作者簡介

克婷.津寶Kristin Kimball

是一位農人兼作家,定居紐約北部。哈佛大學畢業的她,尚未務農前從事自由寫作,曾是寫作老師,並於出版經紀公司擔任助手。自二○○三年起與她的先生馬克一同經營愛瑟農場。

譯者簡介

何佩樺

台大外文系畢業,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英語教學碩士,曾任大學講師。譯有《九樣人生》、《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伊斯坦堡:一座城市的記憶》(二○○六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著作)、《意外的傑作》、《西班牙星光之路》等十餘部人文藝術及旅遊文學作品。現為自由譯者,旅居北美。

賜教信箱:pamelaho@yahoo.com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Kristin Kimball
  • 譯者: 何佩樺
  • 出版社:大塊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1/09
  • 語言:繁體中文


我的耕食生活:關於耕種、食物與愛情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