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時尚穿搭手繪筆記:120款造型,從單品挑選到季節配色,穿出潮流街拍風!



博客來旅遊好書

時尚穿搭手繪筆記:120款造型,從單品挑選到季節配色,穿出潮流街拍風!





時尚穿搭手繪筆記:120款造型,從單品挑選到季節配色,穿出潮流街拍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時尚穿搭手繪筆記:120款造型,從單品挑選到季節配色,穿出潮流街拍風!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時尚穿搭手繪筆記:120款造型,從單品挑選到季節配色,穿出潮流街拍風!



本週熱銷商品:





圖解室內設計基礎







幸福空間No.6-2009第三季電視節目『幸福空間』優質設計專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20種穿搭靈感,簡單有型,比雜誌街拍更值得參考!

忍不住想現學現賣,運用在明天的穿搭中!


Instagram超人氣插畫家oookickooo,

不藏私分享高感度時尚穿搭術,掀起追蹤熱!

教妳用基本單品,穿出街拍時尚風采!

日本人氣插畫家oookickooo,原本只是單純每天在社群網站上用插畫分享她的時尚觀察與生活點滴,沒想到得到網友熱烈追蹤,粉絲人數節節上升!oookickooo充滿個人風格的插畫作品,以及個性有型的穿搭技巧,充分展現她的時尚品味。

書中依季節介紹馬上可以運用的120種穿搭靈感,每款造型搭配簡單易懂的穿搭重點說明,人人可上手!同時教妳化身時尚型女的各種小祕訣:只要更換顏色、剪裁、材質、配件或髮型,一點小小的改變,就能換來全新的整體造型印象!這套既實用又時髦的穿搭術,只需運用基本單品,就能做出讓擦肩而過路人情不自禁回頭欣賞的洗練造型。大家不妨從自己的衣櫃中找出類似單品,參考書中的搭配穿出自我風格,你將發現,原來時尚竟是如此簡單!

型女改造要點

◆順應季節,季節感的穿搭舒適又有型!

◆善用配件,時尚度立刻破表!

◆換個顏色,整體造型風格瞬間改變!

◆不必花大錢,運用衣櫥裡的基本單品,也可以很時尚!

讀者好評

◆與一般在雜誌看到的時尚街拍不同,這本書中所選定的穿搭造型充滿了自我特色與個性,插畫中甚至透露了『她』喜愛的事物、『她』的觀點、『她』的溫度,讓讀者與時尚距離更近。從沒想過可以有這樣的書存在,這一點真的很棒!以可愛漫畫描述出版過程的故事也很引人入勝,可以深深感受到作者抱持著好東西也一定有人欣賞的信念,不由自主地創作,是濃縮了作者意念的一本好書。

◆我從來不會花錢買時尚雜誌之類的讀物,多半是在書店站著翻閱,但是一看到這本書封面的瞬間,立刻就手滑點下購買(笑)。又因為個性容易喜新厭舊,往往買回來的書不久後也會束之高閣,但唯有這本書我一再翻閱!裡頭沒有一套裝扮不可愛的,整本書每套造型都很對我的味!我覺得喜歡個性風穿著的人一定會一頭沉迷於其中,真的是令人想一翻再翻的一本書。

◆雖然整體多是非常簡單的裝扮,但每一幅插畫都有其獨特的氣質且很有型。也讓人不禁思考是否也能從自己既有的衣物搭配出類似的感覺?它讓人覺得時尚好像並非那麼遙不可及,不僅容易挑戰,作者的評論也淺顯易懂,感覺很親切。

◆本來就已經是菊地小姐Instagram的粉絲,每天都會追蹤她發布的插畫文。她的插畫兼具時尚品味和感性的穿搭哲學,相當時髦,就像在看時尚雜誌一樣!。除了插畫令人目不轉睛,直白而偶帶幽默的評語也讀來流暢。雖然我還是22歲尚未步入熟女階段的女生,但也深深喜愛這本書!

◆比起實際街拍更有想像空間的時尚筆記真的很棒!這麼會畫畫又時髦的菊地小姐,以自己的兒子為題材的日常生活小故事也非常逗趣,真是敗給她這樣的反差感呢。由於這本書在亞馬遜網路書店已售罄,是到住家附近的書店好不容易才買到的。十分期待續集推出!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邱喜麗
  • 出版社:野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8/05
  • 語言:繁體中文


時尚穿搭手繪筆記:120款造型,從單品挑選到季節配色,穿出潮流街拍風!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