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3分鐘搞懂大學甄選:甄戰大學 名師系列



博客來旅遊好書

3分鐘搞懂大學甄選:甄戰大學 名師系列





3分鐘搞懂大學甄選:甄戰大學 名師系列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3分鐘搞懂大學甄選:甄戰大學 名師系列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3分鐘搞懂大學甄選:甄戰大學 名師系列



本週熱銷商品:





[千華全新]台灣菸酒招考【訪銷人員】全套:多媒體函授(國民營事業招考)







[千華全新]台糖招考【業務管理類】全套:多媒體函授(國民營事業招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這幾年來,大學入學管道越來越多元化,特別是繁星計畫與申請入學的管道,都讓同學們有更多的機會,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大學就讀,個人申請入學人數,年年不斷成長。102年,個人申請入學占大學入學總額之比例,已達約50%左右,足可見其重要性,但也造成學生與家長心中更多的疑惑。個人申請入學的理念是「適性、適才、適所」,目的是提供另一個非單純僅考量學業成績的升學管道,讓學生得以有機會認識、了解自己,並進入真正適合自己的校系,替未來的人生目標、志向,做好準備。

然而,面對個人申請入學,所需要面對的問題,絕非輕輕鬆鬆三兩下就可解決。首先,必須清楚自己的性向,進而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志向。「三分鐘搞懂大學甄選」一書希望為各位同學介紹申請入學的準備要領與各學群、類組的特色,提供申請入學更加深入、明確的建議,對於很多同學來說,以申請入學進入大學就讀是主要的準備方向,不想再去考指定科目考試,但考完後卻不知道如何選填志願、準備書審資料與面試。更有甚者,同學在高一高二時知道未來將會已申請入學為準備方向,卻不知該如何準備或是為什麼要選這個系,對於畢業後的出路也很疑惑,這些都是同學常常遇到的問題。因此,本書即是為了解答同學與家長疑惑,從輔導過程中找出最常見的50個問題來回答,希望能滿足絕大多數學生與家長的需求。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鼎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1/16
  • 語言:繁體中文


3分鐘搞懂大學甄選:甄戰大學 名師系列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