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Slow東京:日本雜誌御用部落客,帶你走進在地人的隱藏版景點





Slow東京:日本雜誌御用部落客,帶你走進在地人的隱藏版景點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Slow東京:日本雜誌御用部落客,帶你走進在地人的隱藏版景點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Slow東京:日本雜誌御用部落客,帶你走進在地人的隱藏版景點



本週熱銷商品:





第一次自助遊巴黎超簡單







開始在法國自助旅行(2014~2015年最新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中水晶專賣店信即使去過東京多次的你,也將藉由本書,

邂逅不一樣的東京!


日本生活時尚雜誌《NYLON》御用部落客

帶你跟著東京男女假日輕盈的腳步

從神社、風潮小店、古書古著

話題流行&獨具品味的美食咖啡廳

到藝青據點、老屋改造空間、現代藝廊美術館

走一趟在地人喜愛的休日路線

我們要前往的是──那些台灣媒體未揭載,而日本正著迷的去處!

走進隱藏在日常街巷、城市大樓間,具有質感的在地人享受空間!

畢業於日本知名美術大學碩班、擔任日雜Model與部落客的台灣女孩Deby,以獨特細膩的美感、對「藝術」、「流行」、「生活風格」的品味鑑賞力,活躍於東京的網路寫作。多年來為生活雜誌撰文的經驗,加上擔任台灣親友來訪的嚮導,擁有許多私房好店的口袋名單,其中不乏女星名模常常打卡上傳的咖啡廳、知名品牌藝術總監或編輯開設的風格小店。

書中將東京分為6區,精選搭電鐵就能到的「食?衣?行?藝」名所店家,高貴不貴的質感路線,小資族也能放心享受。

同時,本書不只提供東京人的休閒脈動,你還會從各類型店家的經營理念中,發現東京因應時代潮流的變遷,而發展許多顛覆性的創新概念,例如老澡堂成為前衛的現代藝廊、沒落校稿社與書店精彩變身為文青消磨時光的據點、複合式商家的崛起、書店老闆選擇在銀座開一家一次只賣一本書的書店......這當中的原因等你來探究,或許在閱讀中,會啟發你對現實生活美好的想像與新的思維!

【特別企劃】穿搭建議

熟悉街拍的Deby依照每個區域的氣質調性,

給予當日衣著的搭配建議與示範,

復古千金風、精緻時髦風、氣質休閒風......

讓你融入街道氛圍,盡情地街拍,成為instagram注目話題!

享受生活感的旅遊,探索不一樣的東京

|表參道換髮型換心情|

旅遊書中的時髦聖域表參道,風尚小店林立。但你可能不知道街上有許多經紀公司的時尚獵人與雜誌編輯,視線不住地流轉,想找到他們的明日之星或街拍模特兒。這裡也是東京美髮Salon聚集地,不少知名模特兒御用的店家座落於此,你也不妨來個日本美容院體驗,讓日本設計師為妳變化煥然一新的髮型,說不定還能像作者一樣,被相中為髮型Model,成為街拍主角喔!

|東京日暮里的老屋新力|

谷中區域一代由於保存了許多舊建築,有濃厚的下町風情,近年來也陸續出現許多的老屋再利用形式,但他們幾乎都保留了建築最原始的樣貌,繼續以原本的樣貌與充滿復古情懷的街道相襯、共生下去。這裡的木造公寓被學生與藝術家努力保留下來,成為藝廊、咖啡廳、設計工作室、髮廊等複合機能的設施。以及老浴場與現代前衛藝廊產生的絕妙配對。還有日本家屋飄出咖啡、烘焙香,成為串起生活的新聚落;走在這樣的街巷,讓人想到日劇裡,家屋時代那美好親密的人情味。

|澄清白河的咖啡浪潮|

澄清白河不只有全球風靡的藍瓶咖啡亞洲一號店,還有隱身街角被譽為住宅區殿堂級味道的獨立咖啡店,老闆選豆烘豆手沖的功力,吸引行家擠身小店,與熱愛音樂、滑板、設計的嘻哈風老闆捧著咖啡閒聊。

|手感事物走出新前景|

還記得手寫年代逛文具,為了找一支好寫的筆、挑選紙張的選購樂趣?還記得底片相機等待沖洗的雀躍興奮?還記得沒有網路書店的時候,假日窩書店,邂逅一本好書的悸動?日本人正用另一種方式,替人們保存、找回這樣珍貴的感動。拿起這本書,你會看到風格文具店如何喚醒愉悅的手寫經驗;古董相機店對底片的堅持與依戀;蔦屋書店如何成為全球最美的書店,為閱讀人開闢一方綠洲;靜岡子弟如何用設計讓日本茶走入年輕人的生活......日本人快樂執著的態度,深印人心!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太雅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31
  • 語言:繁體中文


Slow東京:日本雜誌御用部落客,帶你走進在地人的隱藏版景點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