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好書推薦 現代人物與思潮-三民叢刊244



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

現代人物與思潮-三民叢刊244





現代人物與思潮-三民叢刊244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就是這本書!!!!!

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

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

所以遲遲沒去看

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

就來試讀了一下

哇!!!真的很好看!!!

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

現代人物與思潮-三民叢刊244

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

另外

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

因為它會打折,而且也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用!

推薦給你們哦!

現代人物與思潮-三民叢刊244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現代人物與思潮-三民叢刊244



本週熱銷商品:





還來得及說愛你







解放陣線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中國現代思想史上,最具有時代特色的思潮是對中國傳統的反思;所謂反思往往是透過分析比較之後的一種自我批評,而批評的層面則擴及文學、史學、哲學、政治等各個領域。這種批評的態度是自由獨立和抗爭的綜和體現,此一精神是二十世紀前半中國知識份子在艱難困苦之中,用血淚和生命所建立起來的最可寶貴的傳統。然而,1949年之後,這一傳統卻受到了血腥殘酷的鎮壓。至少有三十年漫長的歲月,自由獨立和抗爭在中國這片廣大的土地上,成了絕響。但中國知識份子對自由獨立的追求是強韌而持久的,隨著政局的變遷,這一自「五四」以來,即已深植人心的優良傳統,終於又有了破繭而出的跡象。本書所收文字用不同的人物來反映這一思潮的起落和變遷,為讀者提供一個新的閱讀角度。周質平,1970年畢業於臺北東吳大學,1974年獲臺中東海大學碩士。1982年獲美國印地安那大學博士。現任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東亞系教授。著有YuanHung-taoandtheKung-anSchool(CambridgeUniversityPress,1987)、《公安派的文學批評及其發展》、《胡適與魯迅》、《儒林新誌》、《胡適叢論》、《胡適與韋蓮司》等書。並有編譯著作多種。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三民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3/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現代人物與思潮-三民叢刊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