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勵志書籍 選擇放下,就能活在當下- 3:讓你放下執念,當下自在解脫的72個寓言小故事



心理勵志好書推薦

選擇放下,就能活在當下- 3:讓你放下執念,當下自在解脫的72個寓言小故事





選擇放下,就能活在當下- 3:讓你放下執念,當下自在解脫的72個寓言小故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碌的工作日後最喜歡的就是看書

這是一個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總是可以最放鬆最自在

而且還可以從書中補充一下能量

看書這方面 我最喜歡看勵志的書

會覺得大大的被鼓勵

而且吸收很多人的經驗或是正能量

通常我喜歡在博客來買書

種類繁多可以慢慢挑選

還可以直接線上刷卡宅配到府或是便利商店取貨

對上班族來說 真的很方便

今天跟大家推薦

選擇放下,就能活在當下- 3:讓你放下執念,當下自在解脫的72個寓言小故事

這本書很好看 也帶給我很多想法

很喜歡看書是因為

作者可以只用一句話就深深打中我內心

甚至成為我一直銘記在心的座右銘

推薦給也熱愛看書的你們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選擇放下,就能活在當下- 3:讓你放下執念,當下自在解脫的72個寓言小故事



本週熱銷商品:





寂寞的神奇力量:耐得住寂寞的人最堅強







放下過去,才能活出未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人世間,你所擁有的一切,都只是暫時替眾生保管而已;如果你執迷於某些人、事、物,就像把一片葉子放在眼前,本來可以盡入眼底的大好風景,全被遮蔽在外,無緣享受。

人生境遇,跌跌撞撞很難免,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然而,那些跌入生命幽谷的人之所以走不出來,是因為背負在身上有形無形的東西太多太沉重,始終不願意卸下來而讓自己停住了腳步。

其實,只要前腳踏了出去,後腳就會跟上來,放下心中執念,自然會有一番新天地;不能放下,就算天堂離你只有一步之遙,你也進不去。

現代人離愛越來越遠,離慾望越來越近,一心想要買房子、想要好身材、想要事業有成、有錢有地位……無論是金錢名利,或是他人的期待,每一個想要「緊緊抓住」的念頭,不但對自己是種桎梏,甚至也成為別人的折磨。

人生旅程,很多人就是因為放不下,擔負著有形無形的行李,讓自己綁手綁腳,本來可以盡入眼底的大好美麗風景完全視而不見,讓一個又一個的美好「當下」從眼前溜走。難怪知名作家米奇.艾爾邦(Mitch Albom)會說:「擁有更多,不代表你不會還想要更多。如果你總是想要更多──更有錢、更漂亮、更有名,你將因小失大。」

其實,放下並不是要我們放棄所擁有的一切,而是放下心中的執著。本書集結1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心理勵志作家小品文,透過72則小故事與讀者分享,當你放下心中的執念,當下的快樂就像四季盛產的水果,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將唾手可得。

作者簡介

王筱君

理性生活、感性思考,喜愛聽故事更樂於把動人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李佳靜

1976年生,現居新店,寫過數百首詩,得過七個文學獎,現著迷於小故事及插畫。

汪采晴

大學念的是物理,研究所轉向統計發展,碩士學位拿到前,又決定再多念了哲學……試過了種種工作後,發現:只在寫作中,得以平靜。

林仁培

創意行銷及婚禮顧問SOHO;熱愛從旅行看見生命,由思考遇見世界,讓創作內化自己。

梁文馨

畢業於文大廣告系,曾任廣告公司文案,現任職於學學文創,詩作曾獲紐西蘭華文創作獎。

許芸齊

己未年生的貓,左手廣告文案,右手專心創作。著有《歡迎撿走這顆心》、《愛的發聲練習》。

曾于岑

曾任雜誌社主編、科技公司資深文案,喜歡在故事中感受歷練的智慧,希望透過故事分享感動與快樂。

連采宜

中學教師;寫作和旅行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自由。

盧宜湘

任職貿易公司廣宣企畫;珍惜生命,充實內外在專業涵養,用行動實現更多采人生體驗。

蔡子怡

愛笑、愛聽、愛看、愛說、愛家的愛書人,抱持著開心過生活,每天都充滿笑容喜悅。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沙發書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2/01
  • 語言:繁體中文


選擇放下,就能活在當下- 3:讓你放下執念,當下自在解脫的72個寓言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