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 統計學(概要)熱門題庫



博客來 好書推薦

統計學(概要)熱門題庫





統計學(概要)熱門題庫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大學畢業後的同學們聚餐

聽到很多朋友說要考公職~出國留學~創業~等等

朋友大多都選擇去補習之外

發現大家都還會自己買書來看

說是這樣學比較多 考試也會比較順利!

小編個人是規劃要出國念研究所

就去補習托福 也買了一些書回來練習

話說補習跟報名費都不低啊啊啊啊

所以就想要在「書」這方面省下一點小錢

沒想到才跟朋友們提到這點

大家都認同到不行

而且大家都選擇在博客來選書

大家觀點一致:會打折比較便宜

博客來真的很佛心啊~~~

統計學(概要)熱門題庫

這本是其中一個正在準備的朋友推薦的書

據推薦:好讀 好理解 價格也很OK

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真的喜歡就別猶豫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統計學(概要)熱門題庫



本週熱銷商品:





iPOE A1輪型機器人應用與專題製作- 邁向IRA初級與中級智慧型機器人應用認證 - C 語言 使用Arduino Mega 附範例光碟 - 最新版







BAP Presentations商業簡報Using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商務專業應用能力國際認證Essentials Level通關寶典 - 修訂版(第四版) - 附贈BAP學評系統含教學影片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近幾年來國家考試中統計學(概要)之命題在範圍及難度上有擴大及加深的趨勢。鑑於此,引發筆者撰寫本書之動機,期望能提供讀者增進解題實力的題庫書。作者將歷屆試題依主題分成12章,各章依題型分為:選擇觀念題、計算演練題、精選試題,並加以難題解析。讀者閱讀此書不僅可以熟悉統計方法之應用,更能夠瞭解命題趨勢。由於考試型態及考題內容之改變,本次改版加入近年國家考試之重要題型以及經建行政與統計行政外其他類組考題,並於書末收錄103及104年高普考及地方特考相關試題及解答,讓同學可以輕鬆掌握最新的命題動態,以提供一本最有效之課外書幫助讀者提升考試競爭力。

一、釐清基礎觀念建構

為各章中第一部分之選擇觀念題。此部分主要幫助讀者複習基礎觀念,為正確之統計觀念奠定基礎。

二、增進推導計算能力

為各章中第二部分之計算演練題。詳列解題關鍵及計算推導呈現方式,使讀者可以演練答題技巧,增進解題實力。

三、掌握考題趨勢

為各章中第三部分之高普考歷屆試題,希望讀者經過第一及第二部分之基礎練習後,能夠再確實演練國考試題,以掌握考題趨勢,於各考場中無往不利。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高點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28
  • 語言:繁體中文


統計學(概要)熱門題庫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