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e-coupon索取 有錢人的習慣和你不一樣 讀書心得



有錢人的習慣和你不一樣



有錢人的習慣和你不一樣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

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

有錢人的習慣和你不一樣

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

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

加上自己剛畢業

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

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

因為都會打折!

而且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使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有錢人的習慣和你不一樣



本週熱銷商品:





Fundamentals of Risk Management for Accountants and Managers- Tools and Techniques

台中水晶專賣店





檸檬攤的加減乘除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富爸爸窮爸爸

為何你努力賺錢還是無法致富?原因可能出在你只靠勞力賺錢,而不是讓錢幫你賺錢,本書舉例了許多自動賺錢的方法,期待幫助你不只靠本業,靠業外收益也能讓自己成為富爸爸。

本書特色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有錢人不為金錢工作,而是把興趣與工作結合,並且滿足市場的需求,最後靠著市場的力量,讓金錢滾滾而來,就像是讓錢自動流進來一樣,這才是許多有錢人努力的方向。

*從零開始穩穩賺

人生不能重來,但現在和未來可以改變,傾聽內心的聲音,我們會更了解自己,也會因此改變衡量世事的尺度,就讓這本書幫你從零開始穩穩賺,迎向幸福未來。

*小資賺千萬

許多人渴望在工作上獲得滿足感,但常陷於矛盾,一方面追求金錢與地位,另一方面又渴望做有意義的事,我們太擔心自己做出會後悔的選擇,本書從實用且創新的觀點看工作,幫助我們找到讓自己發光發熱的工作。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茉莉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5/19
  • 語言:繁體中文


有錢人的習慣和你不一樣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