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事多磨 2 救死扶傷 人氣輕小說推薦



壞事多磨 2 救死扶傷



壞事多磨 2 救死扶傷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實在是鬧書荒啊

趕緊到博客來挖本書來看

突然眼尖發現了~~

壞事多磨 2 救死扶傷

這不就是同學推薦的輕小說嗎!?

博客來還有特價+集點 二話不說馬上下單

嚴重缺糧當然要趕快補啊!

劇情超讚 文筆又很流暢~

難怪朋友一直要推我坑

坑的我身心舒暢啊(?

喜歡輕小說的那就別錯過這本經典作品喔~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壞事多磨 2 救死扶傷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專賣店

龍妃205春風十里最柔情(第二部完-全書完)







護心4嗆愛真龍保衛戰(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有俊美厲害的師叔及風度翩翩的未婚夫相伴,
為何前往神農世家求醫卻難如登天?
壞人也會做好事,好人也有無奈做壞事的時候。一部在閱讀時嬉笑怒罵,掩卷後發人省思的愛情武俠小說。


★?晉江總榜第18名、積分高達40億、當網讀者評鑑4.5顆星,史上最高人氣的「壞」女人登場!
★?結合男性武俠的俠義之風與女性言情的情感發展,一部讓人笑到跌破眼鏡的愛情武俠小說!


隨書附贈:何何舞揮灑寫意的「在師叔和未婚夫間左右為難的小小」精美海報

廉釗說,她這師叔不是好人。師叔卻說,廉釗居心叵測。
但,從頭到尾她又講過幾句真話?既然從未真心以對,就怨不得別人虛情假意。
只是,小小覺得,這輩子可能再也遇不到一個願意一下子給她三錢銀子的人了、
再也不會有人如此小心翼翼地顧及她的感受、如此珍惜她的性命……

小小為取出身上的「淬雪銀芒」,和廉釗前往神農世家求醫。途中遇到一名容貌酷似師父的男子溫宿,並聲稱是師父失散多年的弟弟!小小莫名多了一位俊美的師叔,但對方是東海七十二環島的大弟子,武功高強卻行事狠厲,因此廉釗與溫宿兩人並不對盤,小小夾在中間正左右為難之際,眾人卻遭到行屍攻擊,並捲入神農世家的內鬥中,小小必須找到「三屍神針」,才有機會治病。

正當眾人對如何在茫茫大海尋找神針感到煩惱時,小小的「小掃把」運氣再度發威,竟誤打誤撞查出齏宇山莊似乎與鎮上的少女失蹤案、行屍和神針有所關聯。因而引來江湖中欲奪取三屍神針的各路人馬齊聚山莊。究竟這神針中藏有什麼祕密?

雖然眾人為了神針鬧得不可開交,小小卻漸漸感受到廉釗的情意,小小想,老天一定是瞎了眼,否則怎麼會有這般美好的男子跟她說,他會一心一意、心甘情願地喜歡上她呢……

小小抬頭看著那瞎了眼的老天:請繼續瞎,沒關係!

作者簡介

那只狐狸

總的來講,是個三觀正派、理論紮實、懷有夢想、樂觀向上、有惡搞精神、偶爾變態,喜歡漫畫和RPG遊戲的純正文字創作者。故事風格偏好HAPPY ENDING。

繪者簡介

何何舞

筆名:ENO
生日:4月24日 籍貫:重慶 職業:插圖畫手,漫畫人。擅長水彩水墨風格。
出道作品: 2002年? 短篇漫畫《坐著火車到我的寂靜街》
已出版作品集:《華蓋之月》、《銀蓮花》、《空蟬與詩》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何何舞
  • 出版社:三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2/30
  • 語言:繁體中文


壞事多磨 2 救死扶傷



arrow
arrow

    fieldsq3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